前往日本樂淘淘

今天的我
懶懶的
明明就要報告
可是 11 點了
我卻一點都不想準備
好想當一個擺濫的人
可是似乎又做不出來
快一點 5/14 日 趕快來
我要逃離台灣 前往日本樂淘淘~


p.s 你太早下線 結果我明明在做運動 吼!!!

留言

  1. 耶。。。好好喔



    希望妳日本行平安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6日 上午9:08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禮物可以先寄回台灣..^^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你要去日本

    記得

    我們的約定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4. 好好玩喔

    要注意安全喔

    多拍點照片回來!!!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要跟我要禮物

    你門以為我這麼多前喔

    哈哈 還生氣

    只有為真最好

    關心我的安全

    其他人沒良心拉

    回覆刪除


  6. 要注意安全喔

    小心不要被騙錢

    但是記得買我的紀念品喔

    我要小東西就好

    吃的也OK

    回覆刪除
  7. apon

    狗腿人ㄟ你

    哈哈

    欠扁欠扁

    你以為ㄌㄟ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去啦

    我都沒去過日本

    你先去探路

    然後下次我跟男朋友去

    你在跟我說哪裡好玩

    呵呵....



    好好玩喔

    不要再生病了

    趕快好起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