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喲



煎中藥的經過。。。

最近開始調身體,看了中醫,覺得自己也應該注重自己的身體了,不可以喝冰的,於是在辦公室開始喝熱的,開始做運動...
人生就是這樣,最近又聽到同事的妹妹似乎有的乳癌的機率,心中有點擔心自己,但是我不怕,我只要乖乖聽醫生的話,我的身體就會很好,希望自己的身體與大家的身體都可以很好,別因為仗著自己年輕,就可以熬夜、吃香的喝辣的~~

大家一同來養生吧!!
重點是這個藥超苦 超苦 超苦
是我活了 25 歲 吃過最苦的藥
它。贏。了
吃為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喲

留言

  1. 你去哪看中醫?

    我一直想去給人家把脈ㄟ

    回覆刪除
  2. 是吃「得」苦中苦吧,大姊~

    另外,

    現在流行科學中藥啦

    誰還在文火慢慢煎呢...

    回覆刪除
  3. 寫了半天..你到底吃蛇麼中藥阿~@@

    還有 你的照片看起來好像給小狗吃的東西唷...



    我昨天跑去第二次雷射 結果從診間跑去美容中心時 跑太快~

    護士小姐要拿冰塊給我冰敷 都叫不住我

    於是我就沒先冰敷 直接上場...

    昨天我同學又說 他老闆換了一台比較猛的雷射機器(聽說較果更好)

    挖靠!痛死我了...好像有人拿鞭子一下一下在鞭打你...

    吼...痛痛痛~ 生理痛+雷射痛 我也太衰~



    PS 冰敷可以鎮靜皮膚(有人會上麻醉代替)

    回覆刪除
  4. 你的新鮮事還真多

    回覆刪除
  5.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4日 晚上7:22

    要持續下去ㄟ...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



    更何況......你這傢伙又不愛運動...=.=

    回覆刪除
  6. 笨蛋劉小英,

    你真的狠愛叫,而且都亂煮

    一定要蓋蓋子啦,不然"氣"會跑走,吃中藥就是吃它的"氣" -- 這是張媽

    媽的秘笈

    回覆刪除
  7. wow 我都沒回留言

    我故意的

    我現在心情不好

    枚心情看你們的留言

    挖挖 這樣我的粉司會跑掉



    我一個一個來回答喔

    等等



    第一淑雅

    他在泰順接

    是聰智大哥介紹我去的





    超圈

    我要吃間的

    管你的

    雖然苦



    凱西你很炸

    結果你在說你自己雷射的事情

    好噁喔





    阿泡

    因為我有新阿

    你都沒心



    阿德

    好啦 我會運動

    聽你的畫哈哈

    結果阿呆生氣



    ching

    好啦

    我昨天不就把氣吃掉了嗎

    吃吃吃 吃吃吃

    我覺得我吃完中藥

    好像比較不怕熱ㄟ

    回覆刪除
  8. 難怪一回家都是中藥味

    不要怕苦啦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是至理名言



    我也愛吃中藥

    但是是跟雞肉一起燉的四物雞

    哈哈

    以前媽媽常做ㄝ

    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9. 我是 我要變成美容專家,雖然長的不美...美容後還是不美,哈!



    吃中藥要很有耐性

    我覺得妳 一點一滴 都不適合~

    回覆刪除
  10. 精靈

    我也愛

    媽媽主的

    都好吃

    下次我煮給你吃

    我對你最好了





    卡西

    祝你一直這樣美容下去

    保持青春美麗

    哈哈 很關槍

    亨 我是不適合阿

    但是

    你懂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是小呆啦

    不是什麼阿呆啦

    很蠢ㄟ

    我也沒有生氣阿

    我哪有生氣

    為什麼我要生氣...

    你怎麼了阿

    幹嘛要吃中藥阿

    要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回覆刪除
  12. 老人家來喊話....

    用煎的效果真的比較好,不管你是吃來治什麼。

    而且用中藥壺還不如自己煎得好吃。因為中藥壺的味道會不均勻。

    最後,小IN,什麼年代了,你第一名,繼我之後還敢吃這個。



    補充:我每次騎車跌倒或重大傷病,其實都是煮可怕的中藥治好的~~

    回覆刪除
  13. yaya

    熊兒

    你真的是過來人耶

    我喝了

    好像真的不怕熱

    大家都說我是心裡因素

    管他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