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一線天

 

Summer Day is coming
but i don't like it

照片解說:高速公路的夕陽與夜晚、晚上一起喝 Choya、新竹油桐花、海邊一線天

夏天到了
我很開心可以與你攜手前往海邊
看螢火蟲飛飛飛
你等我走完路喘個氣
我很開心你對我很好
Ending 時 出了一點小插曲
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介紹中醫給我認識
告訴我應該怎麼去改善
但是我就是會忍不住哭出來
因為我是小孩子
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熟點!

你是雙魚座
很會感覺人心
你說過你感覺我是頭
我在心裡想你好厲害喔,猜對了耶!
吃早餐時,你會注意我的眼神,知道我不愛吃哪些哪些...
坐在車上不講話,你會知道我是累了還是有心事
你拉著我時,問我怎麼了,其實我很想當場告訴你
可是我怕眼淚會珊珊的落下...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當你去大陸時
我想我一定會很捨不得你
雖然兩個月後你就回台灣了
但或許這就是在一起與不在一起的差別

留言

  1. 幹嘛講的這麼成熟

    感覺很幸福

    幹嘛...讓人羨慕又忌妒

    我剛吃了冰棒

    是北海道牛奶雪糕

    好吃極了

    要上班了

    掰掰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很好笑

    你很細心

    跟你烤肉

    我開心



    好久不見

    阿碰!

    回覆刪除
  3. 怎麼



    兩篇照片都一樣



    改一下拉



    回去記得我交待的事





    ok

    回覆刪除
  4. 很好

    不要在愛哭了

    唸你的人都是愛你的

    就像我...

    回覆刪除
  5. 爲什麼

    這樣寫

    就會被稱讚細心?

    真好

    那...麻煩請幫我介紹多金又有趣的工程師

    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6. 我來一一回覆大家

    第一

    我阿姐

    你很噁ㄟ

    還來我的 BLOG 叫我記住你的事情



    自己英文不好還說!



    弟二

    精靈

    我知道拉!!!! 《還生氣》~~~



    弟三

    阿彭

    真的是細心

    因為這一偏

    很隱密 哈哈哈!!!

    多金又有趣的工程師→想一想就只有正如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說過你感覺我是頭"??

    不懂也...

    回覆刪除
  8. ching

    就是那個頭 就是那個頭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