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的日本行回來嚕







快快

照片出爐囉

再另一個地方

大家趕快熱烈點

然後在留言給我喔

我想大家

哈。哈。哈。

兩個女生的日本行 http://www.wretch.cc/album/Japaninky

趕快去看喔!!!!!

留言

  1. 妳都不好好寫日誌,很不盡責ㄟ妳!!版主

    回覆刪除


  2. 大家去日本都一樣要吃たこやき

    可是他們的真的比較好吃

    呵呵.......

    回覆刪除
  3. 劉小英...

    你遜掉了...

    張小晴的日本行可是文晴並茂呢...

    光是第一天的行程就非常精采..

    你太遜了

    回覆刪除
  4.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19日 晚上10:23

    唉~~太失望了

    照片居然這麼少

    怎麼沒有什麼豔遇啊...(=.=應該不可能我想太多了)

    凹屋~~

    回覆刪除
  5. haha

    給他寫給他寫

    我是負責日本照片的部分



    張大得

    你很吵ㄟ

    在蔣

    我就不給你跟我去吃飯

    挖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

    對對,你負責照片啦!

    我才弄二張就想放棄了~

    回覆刪除
  7. 下次跟我們香港組的去玩吧

    我們都是很隨和的人喔

    不是隨便的(再次聲明)



    跟我們玩好好玩

    回覆刪除
  8. 對啊

    跟我們去玩



    保證笑到翻天

    回覆刪除
  9. yayaya

    okokok

    一定要的拉~~~

    回覆刪除
  10.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20日 晚上7:18

    嘿啊~隨和到有點恐怖...

    跟我們去玩吧....讓你知道被呆呆的精靈帶路走錯到死

    吃東西看到就吃..管他地上爬的..還是嘴吧吐出來的..照吃不誤

    看到新鮮的東西就走

    看到哪裡美女多就往哪走

    看到帥哥..........馬上跟他要電話虧他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1. haha

    張家德

    你真的很愛演戲ㄟ

    哈哈

    去日本

    我可以帶路阿

    但應該也會走錯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好啦

    我辛苦一點

    我帶路

    回覆刪除
  13. ㄟ....

    張大德你講成這樣

    可以再誇張一點

    雖然都是事實啦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好 阿呆你帶路

    但你會嗎????



    張阿得

    阿你是很厲害喔

    南部成你也去要電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