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露笑容的瘋婆子

 
Summer Day is Coming~~~

海邊海邊
太陽太陽
海風海風
快樂快樂
開心開心

看了螢火蟲,又吹了海風
根本像瘋婆子
可是當瘋婆子好開心
我要當一個時露笑容的瘋婆子

留言

  1. 呃..我知道你很開心..

    但是這就是你的遊記嗎?@@

    回覆刪除
  2. 熊兒

    你懂得

    呵呵

    我希望大家心神領會!

    回覆刪除
  3. 你故意不拍人

    哈哈........

    回覆刪除
  4. 碗京

    你很糟糕ㄟ

    較屁阿

    回覆刪除
  5. 是誰阿

    跟誰去的阿

    嘿嘿



    我偷看你的影片

    玩的很開心喔

    很讚

    回覆刪除
  6.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3日 上午9:17

    搞什麼神秘啊....吼~~~

    回覆刪除
  7. 阿如

    是跟江絲去的呀

    好吃好吃



    對阿

    可是風很大

    話都聽不清楚!

    回覆刪除
  8. 八比得

    不要吵拉

    哈哈

    你有任何問題

    我都不會回答你

    回覆刪除
  9.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3日 晚上10:46

    幹麻這樣...=.=...



    我又不會說出去.....凹屋~~~

    回覆刪除
  10. 照片排版還蠻可愛的ㄟ

    很舒服說

    可是怎麼也沒什麼重點.....

    但比雞排茹那篇烤肉的好

    回覆刪除
  11. 八比得

    我已經回答你兩題問題了

    你不要在罵我了

    小氣ㄟ你





    為真



    可愛八

    而且我也真的覺得比阿如的文筆好

    耶耶

    回覆刪除
  12. 我知道你跟誰去

    嘻.....

    回覆刪除
  13. haha

    別這樣麻

    學姊

    你快寫心日記

    當老師藥加油喔!!

    回覆刪除
  14. 我認得那隻腳...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你的都被大家認出來

    阿如的都沒有

    你失敗

    隱藏不成功

    回覆刪除
  16. ccc

    因為其他人根本不知道阿如的那一個人是誰阿

    哈哈

    大家跟他不熟拉

    不過這樣好

    低調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