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今天與你一起買了陳綺貞的歌,放心拉,我會借你的,因為我跟你都好喜歡她呀!

今天買的精選集─Cheer,陳綺貞,介紹上說,『你聽過許多歌曲,你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你偶爾會在半夜因為歌詞而感到心痛,直到有天你聽了陳綺貞,你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傷痛,她是魔鬼,她會用甜美的聲音安慰你。。。』

深夜,聽著她的歌,會讓自己覺得傷口已慢慢癒合,但其實她的歌聲卻慢慢的吞噬你的心,只是你已為你會癒合,但或許有沒有,自己最清楚,而聽著她的歌,可以讓你的心中留過一股清流,炙手可熱的歌曲都在Cheer 這張專題,吉他首、讓我再想一想、告訴我,還是會寂寞,我就是愛這個才女

留言

  1. 那我也要去買。

    我也喜歡他...

    我愛他的 還是會寂寞 市我第一次接觸他的歌

    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 去買 支持正版

    回覆刪除
  3. 我的第一首陳綺貞是「和你在一起」,現在最愛的是「旅行的意義」。

    我也要去買正版,而且你要陪我去~呵呵



    BTW,你真的什麼都能寫,難怪你會有這麼多文章。

    回覆刪除
  4. 妳買了喔!我也想買說....



    在推薦一下,拜金小姐出輯了,也是好聽的團

    回覆刪除
  5. haha ching

    恭喜我們討論完日本行程

    但今天感覺市去逛街 不是討論

    哈哈

    一起玩拉~~~

    回覆刪除
  6. 阿楓

    拜金女孩

    沒聽過耶

    那種太怪了

    我不能接受

    回覆刪除
  7. 陳珊妮說:

    「頭上帶了一個寫著shake well的瓶蓋,我很想告訴

    大家聽音樂時要有"使用前搖一搖的觀念"的觀念,其

    實使用前搖一搖的意思是說,告訴你不要害怕搖晃自

    己太過搖晃的腦袋,那些令人無法接受新玩意兒,也

    許根本在妳搖晃後的彩色泡泡中,使用前把自己的頭

    搖一搖,把自己不安定的份子搖出來,不要失去讓自

    己或讓音樂特別的機會,為了保障你欣賞好音樂的權

    利,不會在未來時念持續購買大同小異或是百分九十

    五以上相同的音樂。

    使用前



    搖 一 搖。」





    囉哩八唆完畢......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聽

    借我啦

    我要療一療內心深處的傷

    哎....

    回覆刪除
  9. infone

    那一種創意

    太創意了

    是怪人聽的

    不過 我聽了

    挺好聽的

    再推薦給我喔~~



    精靈

    你可以聽忌妒

    超好聽的

    無敵好聽

    等我設定完網路芳鄰

    在分享給你

    我對你最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拜金小姐

    他們的音樂很華麗

    還不錯

    陳珊妮跟好像是紅膠囊還有一個香港人一起合作的作品

    我也喜歡陳綺貞

    他的聲音很舒服



    我都分享不到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