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 陽明山之旅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8/1099278570.jpg

我真的可愛,阿如還好,但她頭髮有伏筆,大家期待喔。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8/1099278594.jpg

陽明山公園之旅,走到公園就回家,只為了要拍照。

我喜歡這一次的頭髮,飄飄的,也可以是奧黛莉赫本。

我喜歡這一次的設計師,單眼皮,也可以幫我做出我想要的日式頭髮。

她對自己很有自信,要我對自己的小眼睛‧大耳朵有自信一點。

我會聽你的話,好好愛自己....

公司評語:

凱西─挖巫好像假人喔~~ 吼 對阿 我帶假髮阿

阿雅─憑良心講,不錯看阿~~那不憑良心呢

達馬─哈 明天幫你畫眼影,是龐克那一種喔

也分兩派,一拍是 哇!!你變成熟了,另一派是─哇巫 好可愛喔 好可愛 復古呢....

你覺得勒

留言

  1. 就像你幫自己下的title一樣囉~~

    「沒型人」和「可愛死了!!」的比較...:P

    不過人真的髮型一變,

    精神就來了...





    我也要去剪頭髮!>W<9

    回覆刪除
  2. "戴假髮"真實的反映出我的感受..

    不客氣.

    回覆刪除
  3. 好想哭喔

    為啥我是從有型人變人妖

    哎...

    真期待我的伏筆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

    我喜歡

    時尚的風格

    好看好看

    不直的頭髮

    很自然



    wonderful

    回覆刪除
  5. 滿好看ㄉㄚ

    而且你的臉沒有我上次看到ㄉ腫

    妳們ㄧ定花大錢吧

    最近我落寞

    沒有msn 什麼都提不起勁

    回覆刪除
  6. 不直的頭髮

    很自然



    妳背後說我壞話優 阿躲



    我就操直的 怎樣

    回覆刪除
  7. 和赫本頭到底有什麼干係?

    也許我是個怪胎…

    但,我怎麼比較懷念妳的長髮造型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