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運的一天

我要開運我要灑鹽巴,我要出運拉~~~~

我自從昨天看到一個人之後
衰運不斷
吃東西吃到衣服上
然後昨天打桌球輸透透
今天我的鑰匙掉在羅斯福路上 一堆公車衝向我來
停車時又被煙銅管燙到 ㄟ 狠衰狠衰
亨 最好今天回家的車不要給我停開 亨
希望我回家,家人都會好運喔
我今天要回屏東,大家不要太想我 ,我星期日就回台北了,台北是我的家~

留言

  1. 我也要跟inky回家了

    但大家要想我(我跟小英不一樣)



    ㄟ...

    你的衰運趕快過

    我怕怕

    回覆刪除
  2. 妳遇到誰阿 好想知道喔

    祝你ㄉ衰運 趕快過去



    到底是誰阿 我也好避避他

    我怕怕

    回覆刪除
  3. 的確衰....

    你要小心點

    哈..我也好不到哪

    一堆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