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昆蟲大作戰!

 
左上蠶寶寶、中一蜥蜴、中二蜥蜴吃泡菜、右一蝴蝶飛飛飛、左二變態的綠蜥蜴、中間好天氣卡車迎面來、中右一忘記了、中右二感覺好好吃的螺肉、左下模糊的濱海公路、右下黑蝴蝶陪你在身邊。

晚上出發,抵達了羅東,下了車,結果想吃的食物路線都不一樣,完全沒有默契,很遜!坐完車都不想吃東西,浪費了羅東夜市為我準備的豐盛美食....只吃了一個掉下去的章魚以及牛奶泡泡冰,哎呀,我下次應該吃暈車藥之後,再大吃大喝才對,以免無法吃到美味的食物!

綠色博覽會,位於武荖坑風景區,原本應該算是風景區,但或許是政府想振興縣市觀光,於是舉辦了許多活動,如這次的綠色博覽會、或夏天時的童玩節,但童玩節的水源似乎越來越骯髒了~~這次綠色博覽會準備了許多昆蟲館,如螞蟻館、蜥蜴館、精靈最害怕的蠶寶寶館、蝴蝶館、寶貝館、葛瑪蘭館等等,具有大自然的風味,以及許多小野菊,喔喔,我又忘記那邊的菊花的名字了,一片花海,但有點做作,種了一片花海,製作單位卻在花海中寫了一個『照片風景區』,人工味也太重了~

不過大家可以去綠博走走,有益身心健康,可以做一下日光浴,野餐野餐,踏青踏青

這一次旅行,夏天的味道漸漸接近,雖然我不愛太陽,但它總是為我們帶來歡笑,所以太陽公公,要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陪我們度過踏青的日子!

留言

  1. a

    這張圖真是挺不錯的也

    我家的photoshop沒法寫中文也

    酷吧~呵

    回覆刪除
  2. 啊..

    我一直想去綠色博覽會ㄟ

    就像想去春吶一樣

    好好喔

    不知道哪一年才可以去.....

    感覺很不錯ㄟ

    回覆刪除
  3. ching

    哪裡酷了

    哈哈

    自以為

    這張圖

    我是覺得一個棒 哈



    微貞

    快去

    他到五月八號ㄟ

    快去快去

    回覆刪除
  4. 我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有蠶寶寶館

    噁心死了啦



    跟誰去阿

    呵呵

    很開心後

    A死了

    回覆刪除
  5. HAHA

    我真的有拍照要給你

    但以你的個性

    我知道你會生氣

    哈哈

    SO 開心阿

    回覆刪除
  6. 唉..

    我一點都不會想去看綠博

    對那些花阿草阿動物阿沒啥興趣

    哇哈哈哈....



    武荖坑

    我去那邊打過一個多月的工耶

    草很綠.天很藍.水很清喔..

    回覆刪除
  7. 對阿

    其實我也不愛那些昆蟲

    只是想出去走走

    天氣狠好

    心情更好

    耶~~~~~

    回覆刪除
  8. 很好.....

    你先去了

    哼...

    :P

    回覆刪除


  9. 是阿~~~

    你去拉

    風景美

    來去唱歌拉

    好悶喔~~~~

    回覆刪除
  10. 你這個上班族,竟然有那麼多時間到處跑,真嫉妒。要是我有汽車的話...哼哼...

    回覆刪除
  11. HAHA

    那要帶我去喔

    有車的話

    火車也 O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