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友誼!

 

你的手‧我的手
我的白天‧你的黑夜
你的香港‧我的日本
我白‧你黑
你高‧我矮
我內斂‧你阿花
你很水瓶‧而我很雙子
明明很多都不一樣
我們卻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們的水平線終於在大一那一年有了交集,而高中是同學的我們,卻似乎一直呈縣水平線的狀態,總之我們很有緣,你是一個阿花鬼,但活潑有趣,跟我一樣,你選擇的,我總是唱反調,我講的話,你永遠聽不進去,我是一個任性鬼,和你一樣可愛但樸實了點,我選擇的,你說不論好壞你都支持我,你講的話,我也永遠不會聽。

雖然有這麼多不一樣的點,我們還是當了好朋友當了六年,很開心,我們是最懂彼此的好朋友!        

留言

  1. 流鶯其

    你的手好醜

    呵呵

    但這篇寫的好

    回覆刪除
  2. 阿砲

    我明明都還沒血玩

    你就說我寫的好

    神經

    回覆刪除
  3. 寫的好嗎?

    哈哈哈 沒事啦 我教教

    今天沒力氣 天氣又冷

    但哥好聽 哈



    內場來了個帥哥 哇哈哈哈。



    沒事啦。

    你的首 不能插指甲由 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短短的



    不來團慶嗎?

    有乃哥哥耶....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寫一篇這種的

    你寫的很好

    我就是那樣的我

    哈哈

    而且重點是...

    我門在一起真的六年了ㄝ

    (好噁喔...)

    回覆刪除
  5. mimi~~

    欠扁ㄟ

    哈哈

    我.....再說吧

    呵呵 希望你跟乃哥哥都可以表演的很好喔...

    回覆刪除
  6. 精靈

    你不要寫

    因為你的文章

    很愛有注音文

    很不好

    草莓族ㄟ



    跟阿平一樣

    回覆刪除
  7. 很不好

    草莓族ㄟ



    mimi~~

    欠扁ㄟ



    這不也是注音文嗎?

    還說別人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你可以把東西寫成這樣?

    難道這就是七年級的魔力嗎?

    回覆刪除
  9. HAHA

    彭阿聯

    你真愛跟我唱反調

    骨子裡

    一定有叛逆的因子



    熊兒

    哪裡七年及阿

    我明明覺得我是寫的狠可愛

    回覆刪除
  10. 小英的文章啊

    國文老師看了也瘋狂

    回覆刪除
  11. 草莓草莓草莓 go go go



    王亮云 你才剛走 我就開始想你了



    阿砲 碰~ 掰掰 沒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