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小的朋友

 

上班族,擁有的就是一堆的工作,一堆討人厭的人際關係,一堆不知道為何不想去工作的原因!
學生,享有的就是一堆好朋友,很好的人際關係,還有一堆想去上課的原因!
這一天,和朋友去吃精靈自以為好吃的樂雅樂,我覺得樂雅樂只有冰淇淋好吃,其他都還好,我的豬排,讓我切半天,而一下下就切好的居然是肥肉,氣死我,還有老是臭臉的服務生,好啦,我知道你們很忙,辛苦你們了~

聊天聊的很開心,不想講話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是最了解的好朋友呢!
每一次與年紀比我小的朋友出去玩,總是很開心,我愛你們拉~

留言

  1. 對阿

    學生和上班族的確有差

    我也愛當學生

    重點是

    喜歡當學生的單純

    回覆刪除
  2. 耶...我還保有當學生的單純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古拉爵也還好~

    回覆刪除
  4. 精靈



    你感嘆

    假的





    艾密力

    當學生真好ㄟ你

    要開心喔



    cHING

    你說什麼

    不要毀壞我名聲

    回覆刪除
  5. 你偷精靈的圖喔....



    ㄟ 你那天到底吃什麼阿

    該不會是吃日式豬排定食吧

    回覆刪除
  6. haha

    我沒有偷阿

    是光明正大

    阿哈

    我是吃

    花蓮豬排

    回覆刪除
  7. 學生最單純ㄌ

    當老師也很單純ㄚ

    生活單純

    但.....

    學校裡的生活並不單純

    充滿八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CC

    對阿

    老師好

    你人真的好

    教學也很厲害

    豆腐人

    呵呵

    好有趣~~

    回覆刪除
  9. 怎麼又沒有我啊


    回覆刪除


  10. 你都自己跑出去玩

    還說還說

    下次拉

    冰淇淋

    別忘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