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日劇

 

圖片:朔太郎和亞紀相遇以及亞紀病逝的情景


你問過我:
你:為何女生都愛看日劇
我:因為我們都會把幻想寄託在日劇中阿!!

是的,或許男生總會覺得是日劇帶壞我們,但現實生活中,沒辦法做到日劇中的浪漫、快樂,不安、思念的心情嗎?或許各地中正上演著不一樣的日劇,不一樣的情節,或許日劇就圍繞在我們的生活裡,龍捲風那種 Face off 才不可能在生活中出現咧.....

看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電影,更看過電視劇,一個比一個精采,一齣比一齣要感人,戲中的亞紀與男主角相遇後,漸漸的互相喜歡,談著青春時期的愛情,這是一段屬於青春與淒美的愛情故事,在種滿繡花球的花園約會,炎炎夏日的海邊嬉戲著,一同逃離癌症病房,未完成的澳洲之旅,對於亞紀和朔太郎,都是一段甜美而痛苦的回憶...................

看著亞紀與朔太郎隔著病房親吻,隔著病房將兩個手掌相連在一起,看到這邊怎能不感動,心中總是會有疑問,若自己生病了,或發生什麼事情,我的另一半願意這樣陪著我嗎?
願意照顧我一生嗎‧‧‧

這齣戲與電影總是讓我在小小黑嘿或大大黑黑的黑盒子面前哭的要死。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幻想男主角總是為了自己拼死拼活的跑步,拼死拼活的喜歡我。

希望你和我某一天都可以遇到朔太郎


留言

  1. 很感人ㄟˇ

    雖然男主角不太帥

    但女主角都很漂亮



    你很好笑ㄟˇ

    我還在想

    什麼是小小黑黑大大黑黑ㄌㄟˇ





    我們遲早都會遇到那個自己的朔太郎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阿呆

    那你知道那是什麼了嗎

    哈哈哈

    沒錯

    就是那個拉

    回覆刪除
  3. 我喔

    還沒遇到屬於我的朔太郎

    我的心漂浮不定

    這陣子是混亂的

    卻亂中有序

    呵呵

    回覆刪除
  4. 精靈

    因為你都看外表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看讓愛看的見

    哭的西哩花拉的

    好愛哭喔

    回覆刪除


  6. 阿彭

    你要去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拉~~~~

    回覆刪除
  7. 保林

    你說的對

    我贊成你一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