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5867406.jpg

這是小英設計的新版面,有建議可以跟我說,哈!

我本來就喜歡紫色了,之前是妹妹幫我設計的,因為冬天到了,希望可以換一下顏色,但也不需要放上灰色、褐色那一類的顏色,我只是想放上我喜歡的顏色罷了,紫色,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個顏色,有尊貴的感覺,社團以前的領巾也有紫色,所以我好喜歡紫色。

留言

  1. 原來你的版面是經過設計的也--哈哈,有沒有狠機車



    你自個畫的嗎?

    不敢相信~~

    我竟然有這麼優秀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耶...換新版面



    我最喜歡新感覺了



    可是留言板這ㄦ還留有青綠色ㄟ

    回覆刪除
  3. 樟木晚情

    你很欠扁哈 不是我畫的阿 怎樣

    你很笨哈



    愛蜜力

    對 我也發現了 但我搞一整天 很累

    明天在修理 呵呵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你很有潛力

    所以以後不要再叫我幫你改了

    回覆刪除
  5. 很棒ㄟˇ

    我很喜歡唷

    可是回應的名字都不太清楚ㄟˇ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版面喔

    不愧是圖資系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回覆刪除
  7. 我也試圖資系的阿

    但我都不會改

    嗚嗚...

    你改的真的很可愛

    我承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