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魯夫

 
它是海賊王的魯夫
我扭了兩顆蛋
一顆是騙人布,另一顆是魯夫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部卡通
我卻已經先喜歡上它了
它是橡皮人
手臂可以伸縮自如
好,我送你魯夫!
人生只有可愛不行嗎????

留言

  1. 海賊王ㄇㄟ...

    我知道他魯夫

    but

    我最喜歡的是劍客索隆

    很帥又會耍兩支劍

    ya∼∼∼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們都是為了那個

    才喜歡海賊王低

    等我扭到

    我就送你

    ㄎㄎ

    回覆刪除
  3. 躲在角落劃圈圈2005年4月21日 晚上8:06

    你們怎麼都這麼怪......這有什麼好的...我喜歡是那個頭上長鹿角的那個=.=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狠善變也

    你不是愛熊貓嗎?為什麼又愛海賊王了?

    而且你愛的,我都不愛~~哈哈

    回覆刪除
  5. 繼承D意志的男人2005年4月22日 凌晨2:17

    我本來不想寫的,但是 羅羅亞 索隆 要我轉達

    他是~三刀流~,拿三把刀,左手一把,有手一把,嘴裡一把

    請不要再搞錯了,他很在意的

    回覆刪除
  6. 家的

    較屁

    你不要在話圈圈了

    哈哈



    Ching

    你蛇麼都不愛阿

    我介紹你ㄟ

    你居然這一種死個性

    但我就這樣喜歡你 哈哈



    那個 D

    精靈說他知道拉

    你不要糾正他

    他了解低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那個.....金剛八筆.....

    回覆刪除
  8. 你是喜歡金剛八筆德吧



    好啦好啦

    他是三支劍的

    對不起啦索隆

    回覆刪除
  9. 躲在角落劃圈圈2005年4月23日 凌晨3:20

    吼~炒死了~~



    我喜歡那個紅髮捷克在魯夫小時候殺掉的那隻鯊魚啦=.=

    回覆刪除
  10. 精靈你才是金剛八比八

    哈哈



    金剛八彼得

    你不要鬼叫了拉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都根部上時代

    我沒看過海賊王





    沒關係

    我有金剛八筆德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wow

    ㄉㄨㄞ兒

    你真的跟的上時代的潮流ㄟ

    改天去你家玩

    你報告還 OK 嘛?



    吼 為真

    你告白

    我去跟他說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學妹

    我今天在我家外的路

    看到你們在等公車ㄟ

    哈哈哈哈

    我騎車經過 來不及打招呼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hahaha

    是喔

    好好玩

    那有看到蛇麼東西媽

    呵呵



    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5. 熊兒

    你善變

    我都愛

    呵呵

    是我善變

    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