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和我的

 

夏天到了
屬於你和我的
應該要改變了
冬天到了
屬於你的我的
應該都是過去式了
那麼,就好好的迎接夏天吧!

留言

  1. a,你的新被單,好看啦!

    我今天也換季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來了

    我的被單冬夏都一樣

    都事厚棉被

    很熱...沒關係

    我都吹冷氣 定時

    早上會被熱醒

    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迎接我的夏天

    做個季節交換吧

    是時候了

    回覆刪除


  4. 我在鬧脾氣啦



    不高興ing

    回覆刪除
  5. ching 跟 炮兒

    你們是被我逼過來了

    不好意思



    ㄉㄨㄞ兒

    好阿

    可是我都懶惰ㄟ

    你來我家好了! 你是乖小孩 我歡迎你!



    精靈

    說到就做到吧

    有些時候多一點勇氣

    會覺得自己狠了不起~



    艾蜜莉

    怎麼了拉~~~~

    msn 都不回話ㄟ

    打你喔

    要乖拉

    晚上跟我說~~~


    回覆刪除
  6. 我的msn好像會在我上網連線時他自己登入那個4.2的版本

    所以我看不到耶



    沒收到啦

    呵呵





    再跟妳說

    回覆刪除
  7. ㄏ˙ㄏ

    也是

    反正我夏天都不蓋被子的

    阿哈哈

    回覆刪除
  8. 最愛你的學妹2005年4月19日 清晨7:33

    你用巧拼

    有毒氣<----完全沒提到被單

    哈哈



    沒事

    掰掰

    回覆刪除
  9. 誰?

    到底是誰?

    最愛我的學妹?????

    羊咩媽 阿彭 還是阿泡

    哈 沒講到的不要生氣!

    回覆刪除
  10. 威~ 你的房間好溫馨~

    我昨天回家 房間真的漲蜘蛛網...(很噁 我知道)

    所以 還是自己住好,男人滾開 哈哈~



    還有 你的床 好像小矮人睡的

    又窄又小 真適合妳...:p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凱嘻

    我要去跟天冰說

    你玩了



    狠乾淨阿

    哈哈

    小人國住的拉

    回覆刪除
  12. 我是

    你最愛的學弟最愛的學妹



    你都忘記我...

    回覆刪除
  13. ㄏㄚˊ

    你這個不難不女的傢伙

    哈哈哈哈

    自以為我懂

    我還真不懂

    剛剛平手



    我不爽

    我是再說棒球

    切!!!!!!

    回覆刪除
  14. 我的棉被也都一樣ㄟ!

    用了一個學期沒洗!

    感覺很髒~~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住宿!

    拿去你家洗好了!!

    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5. 乃兒

    你很髒

    你真的髒

    蛀牙被單又不洗

    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要換個夏天的了

    但這次想要就永久持續下去了......

    回覆刪除
  17. 恩恩

    我贊同你的話

    夏天雖然我討厭他的熱

    ㄎㄎ

    回覆刪除
  18. 小英妳的棉被看起來好熱ㄛ...

    不過很漂亮ㄟ...很夏天

    回覆刪除
  19. 哈哈

    艾蜜莉呀

    哪裡熱了

    明明就狠舒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