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哈拉全年無休~~

 
時間:2005/4/8
地點:新店隨便亂找的餐廳
人員:超全、范姜、政儒、嫈祺。


飛兒樂團少了精靈,她不見了,因為她要上晚班,這次聚會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又相聚在一起,超全居然為了正儒願意來吃飯,我的魅力也太小了一點。

亂找的餐廳,看著政儒學長笨笨的行為,狠有趣,頓時間我覺得我怎麼像大人一樣在照顧小孩,而我是八八,超全像媽媽一樣烤肉給我們吃,范姜就像大爺一樣大家都幫他拿東西。吃吃吃烤烤烤,接著她們三個大男生就在我家玩投籃,不就是把我家的玩偶丟進水果機,真是天真無邪ㄟ他們!

今天是哈拉日,沒什麼意義,純粹聊天而已,大人的世界挺好懂得,因為我們是大人小孩,祝超全早日考取律師,祝范姜政儒早日考取證照,祝我去日本開心~~~

留言

  1. 嗚嗚嗚...

    居然少了我啦



    對阿

    祝大家都開心

    回覆刪除
  2. haha

    對阿

    一起開心下次約你

    回覆刪除
  3. 被我發現了



    這是舊照片

    回覆刪除
  4. haha

    right

    被你發現了

    回覆刪除
  5. 懶惰鬼不寫新文章

    真是的

    回覆刪除
  6. HAHA

    Sweat



    我要寫了

    ㄎㄎ

    祝你開心喔

    回覆刪除
  7. 阿都沒有我ㄟ....

    回覆刪除
  8. haha

    吼快了拉

    星期日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