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皺巴巴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3585872.jpg

圖:我的手很癢ㄟ。

我的小手ㄟ,因為我好矮,導致沒有人覺得我應該擁有一隻大手,這隻手我彈過鋼琴,雖然真的沒什麼人相信我會彈鋼琴,我的手握過爸爸的手,我的手很喜歡流手汗,第一次談戀愛不喜歡跟人家牽手,因為

留言

  1.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以為很重要的缺點"

    我小時候覺得,我低應不能談戀愛,因為我皮膚好粗喔~

    (長大後才知道他叫做--毛囊角化症)

    或許 就像你說的~

    不在意的,就是有緣分的人...

    所以 我也仍然記得自己第一次談戀愛時,

    終於覺得原來我也可以被當成一個女孩子對待...(害羞~ ^^a)

    回覆刪除
  2. 你的手汗還好

    我學妹超級嚴重 不誇張

    前一秒跟他說話 後一秒 已經一水桶了

    哈 我好誇張

    但真的 他很嚴重

    還起什麼診的 也超養

    但 我不嫌棄他

    哈哈阿

    我是他的有緣人

    以後帶他去認識你 他考到世新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inky還有各為大大你們好,我來了,這個網站好,很有個人風格,

    你的手汗被你寫的好性感喔,我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