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得自閉兒的颱風天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3412735.jpg

圖:無聊的下雨天充斥在我家前面的地板上。

這一週來了雙颱,讓我連續放了五天假

下雨第一天:我生理期來到,只怪我平時不好好保養,一直吃冰的。搞的肚子痛,請了一天假。

下雨第二天:雙颱來了,很開心,因為是今天第一個颱風天,阿婉姐姐要我感謝他,因為是他和我主管一起向上帝祈禱的。謝謝你們囉,可是下午我們社團的朋友發瘋的跑去好樂迪唱歌,今天是 BLUE day 演唱會,因為有人失戀,猛唱失戀的歌,例如廣島之戀、知道等等。但最後 High 翻天,瘋了。

下雨第三天:我快變成自閉兒,電視不好看,音樂一直重複著 Jay 的藉口,我都快背起來,早上尋覓著早餐,跟大陸姜爺用 email 通信,我們還真像 pen pal 就是筆友,與達馬用 msn 聊著有多無聊, 看著電視上的人妖,在房間寫著網站定位報告,救命阿,我要上班拉,好無聊阿。

醒不來又睡不著的房間 說:
我都只能在房間聽音樂   畫圖

☆☆ 小 in ☆☆   風箏在陰天擱淺 (寫功課) 說:
我也是

醒不來又睡不著的房間 說:
還蠻自閉的

☆☆ 小 in ☆☆   風箏在陰天擱淺 (寫功課) 說:
我家雨聲報大的

留言

  1. 部會無聊阿 哈哈哈

    我很愛耶

    藤木直人的歌 好funny good!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

    我的日記居然在你的連結裡面

    我真開心呀

    呵呵

    對了

    姜爺都會跟你通姦

    哈哈

    我打錯

    是通信

    你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要跟阿龍講



    他是我好朋友

    我是說阿龍


    回覆刪除
  3. 感覺你的下雨天

    沒有很大阿

    我家風雨爆大

    不過我也跑去看電影

    因為在家粉無聊

    回覆刪除
  4. 我那時,也很想上班...

    放假放太多 我會不知所措。

    但是 颱風價讓我在網路上遇到久未見的人,還是開心~

    颱風來了,好事和壞事都來了...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