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瘋 panda-z

他是可愛的 panda-z

我最近喜歡他!好可愛,這是精靈的朋友借我看的~~

你喜歡的,我也都會去喜歡,例如鳴人例如.......好多好多

我喜歡的,希望你也喜歡喔,介紹給你,它就是胖胖的 panda-z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panda-z.net/

留言

  1. 小ponda是可以坐在把拔頭上出去逛嘛



    恐怖額~~~

    回覆刪除
  2. 愛米粒

    到底哪裡可怖了

    你亂亂說~~~~~



    對 我知道狼哥愛 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可愛ㄝ

    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會去買他

    希望他也喜歡我

    掰掰

    回覆刪除
  4. 好啦

    他應該會喜歡你......吧!!



    硬要把吧搞的很遠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panda-z的手機吊飾

    是在香港買的便宜貨

    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ㄅ...我是在亂說啦



    阿去打保齡球的日記咧...趕快生雌來

    回覆刪除
  7. a

    扭蛋變貴了

    昨天去公館,本來要扭個青蛙,靠,一次要50元也

    我有看到panda-z,可是我不愛它,我愛青蛙!

    回覆刪除
  8. 艾密力

    我最近很忙ㄌ

    自己說 ㄎㄎ





    ching

    你不要給我亂變暱稱 欠扁

    ㄎㄎ

    回覆刪除
  9. 網站太花了啦.....

    回覆刪除


  10. 我的網站

    被稿的很慘

    所以我重用

    回覆刪除
  11. 你狂換版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