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麵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9474526.jpg

阿龍靠修電腦請客的。

博多拉麵,很不錯吃,尤其是炸物,雖然我不愛吃拉麵,但是他的湯頭很濃,讓你覺得老板很用心的熬湯,吃的出白湯的風味,咖哩湯也很濃,雖然我不愛,炸雞脆脆的,不過希望可以另外放,比較容易不會軟。我跟阿龍點了可樂餅、豬排(忘記拍)、炸豆腐,都好吃,有認真在經營,老闆看你坐定位,也會很親切的打招呼,歡迎大家來博多拉麵,品嚐他的炸物美食。

留言

  1. 我超愛吃拉麵

    下次記得找我去

    我可以自己付錢

    不用你請我

    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家很好吃

    我超愛...

    但你都不喜歡拉麵

    可惡!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好啦

    你愛吃

    可是我沒愛

    我對他炸物有興趣而已

    呵呵

    回覆刪除


  4. 太誇張

    我明明就絕得還好

    麵像泡麵ㄟ

    只是很便宜的拉麵而已

    豬排還好 哈

    可樂餅想吃吃看

    豆腐聽說也還好



    我故意勒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阿

    你和小呆下次要邀我去喔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6. 拍的有點黑黑的...

    回覆刪除
  7. 你們很奸詐

    那時我在台北阿如說要帶我去

    結果一直沒去

    你們大家都去過了

    哼哼

    回覆刪除
  8. ㄟ...

    頂樓的阿泡

    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來台北

    到時候在帶妳去喔


    回覆刪除
  9. 阿雅 你在給我叫 亨



    阿泡 乖乖乖



    阿茹 是樓上 不是頂喽 好笨

    回覆刪除
  10. ㄟ 阿茹帶我去吃拉 我也想吃便宜的拉麵

    哈 明明這是inky的留言版

    好啦 inky我不介意坐在你和阿龍的旁邊 快帶我去吃好吃的拉麵

    我大四 很閒

    回覆刪除
  11. To生活在大都市天天有好料吃的劉小in:



    我要吃嘎裡炸機麵,請宅配來民雄小鄉下,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給精靈

    好啊

    我和inky會帶你去的!!!

    回覆刪除
  13. 好阿

    閒閒大四阿釣

    下次在帶你去吃便宜的拉麵

    我也是閒閒上班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