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情照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783447.jpg

圖:去福隆,完姦情照

很久很久以前了,應該是去年暑假吧,和小籠包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來一場姦情照,不過聽說這一章照片,流傳到屏東的家鄉裡,學姐來問我這一個人是不是我呢,害羞...

留言

  1. 嘿?這張元版的人就是你阿......??

    哈哈 妳出名了 我認識名人耶...

    耶!耶! 開心~

    回覆刪除
  2. 原來..那個背後亂稿的女人就是你...

    想不到我先看過你的"背面"

    才認識你的正面...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那ㄍ學姊嘛

    回覆刪除
  4. 你下次可以拍你跟阿龍在擁抱

    然後跟第三個人在親嘴

    這個比較恐怖

    哈哈哈



    然後 變成姦情系列...

    回覆刪除


  5. 這張我還曾經幫你大力推廣過

    感謝我

    呵呵0...

    回覆刪除
  6. 草莓綠茶

    我認識你嗎 哈哈 我是名人阿~



    emily

    下次帶我去吃ㄛ~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妳ㄚ

    真是太好玩了

    ps.你們公司的大螢幕還可在上班時間使用

    真是羨慕ㄚ>"<

    回覆刪除
  8. 真的真的超出名的啦..



    我妹和我朋友看到這張照片時,都說...天ㄚ!!!我看過!!!!

    原來就是..

    怪怪小英...

    沒想到,我也間接認識本尊...哈哈

    回覆刪除
  9. CC

    真的假的啦

    太扯了

    可是我是背影殺手 哈

    沒有殺手 是紅片天 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