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先生在那兒?

貓在鋼琴上昏倒,我在桌子上睡著

上班的空間和上班的天空差好多...

下雨小姐你別哭泣,太陽先生很快就來陪你了

好不好,這樣妳的人生就會充滿陽光了喲~~~~

留言

  1. 你在ㄎ一笑喔...

    剛剛又打完架...

    好久沒打架了...

    希望你康復

    趕快找人叫你起床

    我要上晚班了


    回覆刪除
  2. ㄟㄟ

    我就在想你今天是不是以為你自己開始上晚班

    居然九點才叫我

    昏倒ㄟ我

    回覆刪除
  3. 晚班

    精靈你幹麻上晚班

    回覆刪除
  4. 小英上班還偷拍照~

    回覆刪除


  5. 不要說出去ㄟ

    好不好~~~

    回覆刪除


  6. 不爽死了



    不要再下雨了拉

    回覆刪除
  7. 阿泡我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公司安排輪班

    3個月一次

    唉...

    我也超不想上晚班的

    這樣我會跟INKY失去交集

    回覆刪除
  8. 屁拉

    你最好不想跟我失去焦急

    哈哈

    你是想說你這樣就不能出去玩了吧



    大便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