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淡水,快樂的我們

今天的淡水,有一點點憂鬱,總共有三個放空小組的組員,sammi、阿平、小英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妖精、阿平,ㄉㄨㄞㄉㄨㄞ、凱倫、sammi、以及主辦人阿泡

每次與社團的學弟學妹玩,就覺得回到學生時代瘋瘋癲癲的日子,雖然在公司還是可以瘋瘋癲癲,但已經被受侷限,不敢大肆瘋癲。

阿泡謝謝你,下次上台北,我再陪你拉,精靈才可惡,都沒有陪你咧~~~妳罵罵她阿你,我挑撥離間 YA!!

下一次相聚應該是很久之後了,但願大家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好嗎?

留言

  1. 一定要開心啊

    我喜歡你說咪眼睛

    有喜感

    很棒

    回覆刪除
  2. 對阿

    我都沒去

    真是的

    但之後我有一直跟晚經聊天

    泥捕一些

    回覆刪除
  3. 真ㄉ很開心

    可不可以把我的名字換成KAREN阿

    我不能太高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呆

    你以後要跟我一起扮醜拉

    展現自己的潛力

    哈哈



    精靈

    你屁拉

    亨亨

    開心就好



    karen

    你很低調ㄟ

    什麼時候這麼低調了

    ㄏ哈

    回覆刪除
  5. ㄟㄟ

    這次的主角根本是我

    為何你的照片就放了3張阿

    蕭志平這張的頭太大



    淡水很開心阿

    一開始你還不想去勒

    亨亨...



    我的突有重新做了

    去幫我評分

    回覆刪除
  6. 阿泡

    這是我的網誌ㄟ

    又不是你的

    再叫再叫

    好啦 我雙子坐咪

    回覆刪除
  7. 我盡量 哈哈 但我好了 生活也可以正常的過了



    心情變好了 自從去新竹回來



    小乃雖然是龜毛人 但善解人意 貼心 跟她出去玩 心情都變好好



    他配合度很高 但就不是讓我們去她家睡



    羊咩友他這個小隊員 算是挖到 國家寶藏



    下次我再跟你一起去找小乃玩 你也可以介紹她這位學弟了



    他是Q學弟 大家 都可以好好愛她 照顧她 他是大家的



    羊咩 SORRY ㄟ 是你的網誌 我猛跟寮小乃 GOOD


    回覆刪除
  8. 砲姐 你真的好愛攻擊別人呦



    你的弱點 一 "點" 即破



    你不是我對手 哈哈 好好加油 在來跟我拼吧

    回覆刪除
  9. 蕭志平

    我不想李你

    回覆刪除
  10. 給我停

    不要在我的BLOG吵架

    回覆刪除


  11. 小應

    你是好人

    我是低調阿

    在公開場合還市不要把名字直接寫出來

    哈哈哈

    拜託這是網路ㄟ

    我會驚"""

    我回家ㄌ

    比台北暖和許多

    快回來吧

    回覆刪除
  12. 劉inky...你可以再醜一點!

    回覆刪除
  13. 阿淑

    ㄞ優

    我懶得換英文 哈

    我是好人

    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