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異想天開煮咖哩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5783641.jpg

圖:小英廚師煮的好吃咖哩。

準備材料:

馬鈴薯一顆

里肌肉一盒→哈 我是肉食動物

雞蛋一顆

調味料:咖哩包一盒(佛蒙特的好吃~) 油少許

煮法:帶著愉快的心,清爽的身體,因為我煮完都流汗,沒胃口吃,還好是明天上班才要吃的,一開始將馬鈴薯削阿削,把他的衣服拖光光之後,先把他安置在它的床上,之後等紅通通的里肌肉洗澡一下,把骯髒的東西清光光,再將它們兩個送進洞房,炒阿炒的,等馬鈴薯熟一滴滴,里肌肉紅通通變成灰色的,再加一點點水滾一下,之後另燒一鍋開水,將熟透一滴低的肉跟馬鈴薯放進水裡,讓他們快樂的跳舞,等跳完之後,送它們咖哩顏色的溫泉包,等大約20分鐘,用小火溫溫的讓他們休息一下。OVER。我的咖哩馬鈴薯里肌肉完成嚕。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5783640.jpg

完成咖哩的正面,下次我可以煮給大家吃吃看,哈哈,好溫暖,是日式咖哩ㄟ~~

留言



  1. 小英

    「祝你快樂 願我平安」這句話聽起來

    有點兒耳熟ㄟ

    回覆刪除
  2. 好啦

    我承認

    上一篇的內容是要放在「留言版」而不是「回應」的

    一時手快 哈哈



    另外

    你的作品看起來真的秀色可餐

    不知道口感是不是跟賣像一樣加哩?

    回覆刪除
  3. 好吃

    但是 你的但不討喜

    沒有很漂亮

    破破爛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inky再煮飯時要閃遠一點

    因為他會趕人

    回覆刪除
  5. 我有看到"實物"

    看起來不好吃...

    回覆刪除
  6. 我愛吃你的 咖哩飯耶 的確很多肉



    我承認 我每次 都拿爆多肉的





    你也是用咖哩飯 炮到你男友 小龍包的八





    這點 你可以得腋下

    回覆刪除
  7. 我雖然沒吃過妳的嘎李犯 但是希望有機會別放太多肉喔

    -_- 我愛樹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