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拜拜‧龍都吃冰記

 

都快接近週末了,我才開始 po 上禮拜日去拜拜的日記!

言不及義的好朋友最近希望工作順利一點,於是求我,不不不...是拜託我一定要陪她去龍山寺,我若食言她就會祝我胖死,雖然我現在也沒多瘦,但還是很怕她的詛咒對我造成影響,所以我再怎樣都還是會陪她去拜拜。

一大早起床,告知 Ching 改約兩點半,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我們應該多多去吸收陽光,她一口答應『好阿!!』,結果本人我兩點半準時到龍山寺,到了龍山寺門口,因為跟阿平想拍照,於是我打電話監控 Ching  的行程,到那兒了~~結果一接起來問她在那兒遊蕩,居然跟我說她還在公車上......我快暈倒了我,那我打那一通是打給鬼喔,你再給我迷糊試試看~~~

開始拜拜囉,心中一直很擔心別人拿的香會觸到我,我就哭給你看,龍山寺真的很可怕,人山人海,要鑽到佛祖面前跟他說自己的願望,也鑽不進去,只好向著鐵欄杆祈求好運到。心誠則靈,只要你有心,相信願望一定都可以達成的,當 Ching求籤時,因為我一直在旁邊跟她玩,導致他一直求不倒數於自己的籤,佛祖一定有再偷偷監視我們,我趕緊走開讓她一個人誠心的拜拜,終於求到好籤了,我們似乎沒有想解籤的意願,一看到大吉就走人,還忘記拿我們買的餅乾...

天氣實在太好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龍山寺附近的龍都冰店一解熱氣,阿平點的是忘記是什麼冰了,反正是熱的,看起來就不想吃,因為吃了就更熱,我跟 Ching 點的是四果冰,好吃好吃,它的蕃薯也太甜了,但吃下去就好清涼阿~~~



留言



  1. 你真的狠愛極興演出也

    吃什麼日本料理啦?

    我們明明都快要去日本吃料理了~嘿嘿

    去哪吃?怎約?快說!

    回覆刪除


  2. 那逛街

    快點

    你都不上 msn ㄟ你

    回覆刪除
  3. 龍山寺很多老人家ㄟˇ

    很恐怖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