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屏東

2005  16:11 抵達屏東

和精靈吵吵鬧鬧,從北部回到南部,一個艱辛的路程,經過七小時,終於到了自己的家鄉,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以前在電視上總是有返鄉的新聞,而今我們也成為其中一員了。

因為前一天八點半就起床,尚未到達自然醒的程度,在火車上立刻睡著,和精靈在位置上東倒西歪的,醒來又開始聊天,我想我們的聊天內容,都被四周的旅客聽光光了~~不過聊著心事,很開心,我祝福精靈。也祝福我自己,可以一直很幸福快樂。

而下午16點11分,我們到了屏東,好炎熱,跟一大早在北部霧茫茫的景象,完全不一樣,像妹妹說的:南部與北部似乎是兩個不同的國度......

留言

  1. 你們作平快哦?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是壓

    哈哈 是高雄回屏東才是做平快

    熱死我了~~

    回覆刪除
  3. 太熱了吧...

    南部根本是夏天

    我沒帶短袖的啦...失算



    哇...打給你的時候在大掃除喔

    真拼(我早上也幫忙了一下)

    快點啦

    等你去逛街

    回覆刪除


  4. 我懶得出門了

    我好累

    因為我打掃拜拜的地方

    還有樓梯

    以及櫃子

    還有床

    我累弊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阿

    新年快樂

    南部與北部似乎是兩個不同的國度......

    是阿是阿

    回覆刪除
  6. 南部真的很熱

    根本不知道毛衣是要賣給誰穿的??

    回覆刪除
  7. karen

    你要傳簡訓給我阿



    不管



    保林

    我來不及給卡片

    對不起

    回覆刪除
  8. 北部很冷ㄟˇ

    可憐極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