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只能這樣玩

{###_kikiinky/40/1109734362.jpg_###}

 今天下雨天,去打保齡球,成員:宣仲、維亞、 ㄉㄨㄞ兒,不想付錢的阿平、以及付了錢不想打的我。

以前總是覺得打保齡球都是不良少年,直到身邊的朋友將打保齡球當興趣,才願意將保齡球當作是一種排遣無聊時光的運動。一開始我與宣仲同一組,直到ㄉㄨㄞ兒與維亞打敗我,我便下場不想打了,八磅的球,我的小手拿不動,很腫ㄟ,痛死我了!!!
代替我的球員為阿平,他的姿勢一流,會旋轉,通常都是球旋轉,他卻是打球的姿勢會旋轉,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打法,到也打的不錯,ㄉㄨㄞ兒與 JUJU 因為大學體育課,修過保齡球課,於是他們的積分都高達100分,而一直洗溝的我居然只有 29 分,真見笑........
下雨天,只能這樣玩~~~~


留言

  1. 我也會打保齡球

    我也選修過保齡球喔

    可是我的水準大概是80-90分左右

    最高分99~~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打保齡球

    我平均分數130

    最高打到170

    哈哈...好厲害喔我



    我剛看到照片還以為你們怎麼買一樣的converse

    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3. ㄎㄎ

    Ching

    你太強了

    因為你的手強而有力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手....

    回覆刪除
  4. pauline

    我們打保齡球

    有提到你

    還模仿你的樣子

    yes!!

    你懂得~~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打了

    哈哈

    我剛開始也以為

    你們買同款ㄉ鞋子

    搞半天原來是保齡球喔



    小英小姐

    好久沒看到你給我網誌ㄉ留言囉

    我是來"盯"你ㄉ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都沒去ㄝ...

    都不找我啦

    我不要跟你變成兩個世界的人

    回覆刪除
  7. karen

    你不要叮我

    我怕養 哈 很難笑



    精靈

    乖拉

    我不會讓你跟我成為兩個世界的人呀

    我們假日就可以約會了拉!!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修過保齡球



    居然被當了



    泣。。。

    回覆刪除


  9. 是誰跟我打過保齡球阿

    不然怎麼模仿我

    回覆刪除
  10. 愛~~~蜜力

    很遜

    你要去請教 Pauline

    她就是保齡 Queen



    婉經

    好像是阿平在模仿你

    也只有他跟你熟壓!!

    回覆刪除
  11. 明明我沒跟他打過求

    他很噁心耶



    ㄟ 來台南燈會

    超棒

    回覆刪除
  12. 我要去日本了拉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打保齡球

    我可以拿11磅的喔

    我有時候還蠻厲害的喔



    自以為

    天氣變好了ㄟˇ

    我們趕快出去玩吧

    不要理阿茹了

    回覆刪除
  14. ㄎㄎ

    這麼強

    你根本是 man



    又下雨了

    真討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