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天氣好好,好想跟你出去玩

世界上再遠的距離,都比不過你和我之間的距離

世界上再近的距離,都比不過你在和我之間淺淺的距離

再怎麼遠,我們都要一起遊玩喔!!!

留言

  1. 我覺得這個

    很像誰家的天空

    回覆刪除


  2. 是我家的拉

    你疑心病耶

    ㄎㄎ

    回覆刪除
  3. 好啦

    你都這樣說了

    我會跟你玩的

    回覆刪除
  4. 奇怪

    我又沒說是誰家的



    你疑心病才重咧

    回覆刪除
  5. 阿如

    好阿

    一起去



    是你加拉

    我去找你你都不在

    ㄎㄎ

    回覆刪除
  6. 你哪有來找我

    白吃

    回覆刪除
  7. 大家來亂了喔

    明明我是要表達一種意境

    回覆刪除
  8. 恩...天氣太好了



    不像今天

    回覆刪除
  9. 哈哈

    對阿最近一直下雨

    好討厭喔!!!

    回覆刪除
  10. 銀川天氣很好

    那小英,阿如來我這邊玩~

    回覆刪除
  11. 騙人



    台北一直下雨

    好討厭喔

    下雨的 228 哼

    ㄎㄎ

    回覆刪除
  12. 小英,

    小狐狸看了你的文章...然後臉部扭曲

    說看不懂你想表達什米婉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