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的草地等著你

坐統聯回屏東的路程,綠油油田地陪著我回家。

在台北,跟你打包票,絕對看不到這樣綠油油的田地,在屏東,跟你打包票,你絕對可以到處看到這樣的田地,我的家鄉,真的很美,路上每一個人都很悠閒的走著,每一個騎摩托車的人,都很悠閒的不用戴安全帽,每一位歐巴桑都會很親切的在你買菜時多給你一把蔥,在台北,習慣了 Super market、習慣了 7-11、習慣了到處可以 ATM ,卻遺忘了,南區市場蔬菜的美味,卻忘記了你隔壁甘阿店有吃了舌頭會紅紅的鱈魚片,忘記了郵局的員工都會對你特別親切,誰誰誰,你來繳學費拉。

台北的陌生,不要學起來,屏東的熱情,你要永遠保留在你心中,就像你回家鄉,那一片綠油油的田地,總是歡迎著你回來。 

留言

  1. 我家那邊的郵局都不用排隊,一堆阿公阿婆插隊><....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郵局

    還會有員工說

    阿...你都那麼大啦

    結婚了沒?

    我以前看你還包尿布耶

    我還幫你洗澡過

    唉唉...

    人紅是非多..

    回覆刪除
  3. ㄟㄟ....我們家那邊 都看不到蛇麼草地啦~

    我愛屏東 也愛台北~

    我是個「都市庄腳人」~ 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種景象雲林也多的是喔..

    所以每天都可以有新鮮的空氣..

    讓你..吸吸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