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羅浮橋還是復興橋 ? ? ?

 

  這是羅浮橋還是復興橋 ? ? ?

  相簿好久沒有去戶外的照片了
  相約還要出去的
  但你都跟同事出去玩
  是見色忘友嗎 ?
  我應該喜歡在家裡的
  拼拼圖、煮煮菜,我的媽呀!是歐巴桑的生活
  可惡ㄟ,我不想這麼早當黃臉婆
  走吧,讓我們再去走一遭不知是羅浮橋還是復興橋~~
  迎向未久見面的太陽公公!

留言

  1. 我哪有跟同事出去玩

    最近我也很愛待在家

    租租dvd 漫畫 雜誌

    我要去你家吃飯啦!!!!!

    回覆刪除
  2. YA~

    姜爺快要回來了

    帶我們出去玩

    不管

    我就是要當福特強的電燈泡

    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不該出現的時候當作沒看到

    好不好阿

    回覆刪除
  3. ㄉㄨㄞ兒

    那你來我家煮給我吃

    冷死我了

    回覆刪除
  4. 精靈精靈不准去

    我都沒當你得電燈泡了

    還說咧

    三媽給我吃拉

    回覆刪除
  5. 羅浮橋 復興鄉的羅浮橋

    回覆刪除
  6. cc

    感謝你指點我!!!!

    回覆刪除
  7. 和你這篇沒關係



    跟你說,你高中的直屬學妹跟郭志陽結婚了

    回覆刪除
  8. 天阿天阿天阿

    八卦八卦

    但我學妹應該忘記我

    不然他應該會給我帖子

    他該不會有給你帖子吧!!!!!

    回覆刪除
  9. 我...



    是伏特啦

    誰寫錯了

    糗ㄟˇ

    回覆刪除
  10. 呆兒

    你講什麼鬼

    我都看不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