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精靈飲茶趣



和精靈一同去飲茶‧‧‧

好久不見的精靈,我們一同去飲茶,飲茶餐廳是阿婉姐帶我去品嚐的一間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上,忘記叫『吉星』or 『京星』,反正名稱的尾巴是叫那個星的,一進去,人山人海,還有師傅拿著螃蟹走來走去的,很熱鬧,總之,這間不知叫什麼星的飲茶餐廳,總是人聲鼎沸,每的人就好像從香港移民過來一樣,粗魯的吃著飲茶。

這間飲茶最特別的,或許是因為附近因為是林森北路,於是有許多酒家女陪著日本恩客,每個小姐似乎都很會講日文,讓我心中不禁羨慕起她們的日文,但不是陪酒的功力喔!!!!

精靈一開始看到菜單,狂點一些有的沒有的飲茶,品嚐過此間餐點,精靈想點的,似乎都不是有名的,於是我制止了她點菜,自己開始自以為的點起餐,點了四道小茶點,一道烤鴨,另一道揚州炒飯,我還想繼續點下去,尤其是蘿蔔糕,結果這一次,換精靈制止我,免的肚子撐破都還不知道!!!!



飲茶之旅啟程了,開始大吃大喝,並且狂拍照,這就是我們的王道~~~~~~

留言

  1. ya∼∼∼

    是我們的王道

    我喜歡這一句

    下次還要去吃其他的美食

    還有

    你終於寫新文章了

    good

    回覆刪除
  2. 吼優

    我是用你的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濫掉

    哈哈

    再一起去吃拉

    別的別的

    小呆加入拉

    ㄎㄎ

    回覆刪除
  3. 要啦

    你們要找我啦

    不要丟我一個人啦

    你們這樣吃也貴啊.....

    我也要踏上你們的王道啦

    回覆刪除
  4. 好啦

    來踏來踏拉

    阿你都跟別人踏ㄌㄟ

    呵呵

    回覆刪除
  5. a

    你的圖狠優也

    我的photoshop起肖,先是沒法寫中文,現在是沒法取消任意變形,真不

    知道它是怎麼想的...

    哈哈,擬人化也~看到沒,厲不厲害!!

    回覆刪除
  6. 王道 白道 黑道 早道 後道



    原來你們點很多道



    花很多錢 吃完 才知道





    你好 我是冒險王 明道


    回覆刪除
  7. 花了多少錢阿?

    我都一直賺錢 不花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Ching

    我裝忙

    就是因為

    阿哈哈

    屁拉

    不要誤會我

    我開始自導自演~~~YA

    改天我教你 我不賴...

    回覆刪除
  9. 阿萍

    你風格一致

    一下就被發現了

    哈哈哈



    MIMI

    請客阿



    什麼多少錢拉

    神經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的圖,我現在想吃烤鴨了><



    來捧場了,版面不錯,很普普風阿!!!

    回覆刪除
  11. CC



    我買烤鴨給你吃

    乖~~~~

    回覆刪除
  12. 看了你的圖

    才發現你上班真的很涼

    OVER

    我留完了

    我很累

    回覆刪除


  13. 哪裡涼了

    最近才好一點ㄌㄟ

    好歹也稱讚一下吧



    我剛剛才睡醒ㄟ

    好類喔

    回覆刪除
  14. 賤耶

    10點多我都做一堆事情了



    賤耶

    回覆刪除
  15. apon

    我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十點是晚上十點

    氣什麼氣阿!

    回覆刪除
  16. 吃這樣多少錢?

    回覆刪除
  17. 哈哈 阿亞

    很貴

    你還是不要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