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米提蛋糕之旅

圖一:我們點的蛋糕,左上為我喝的熱可可,左下是榮成吃的黑森林,跟我們所想的黑森林很不一樣,右上是我吃的櫻桃巧克力蛋糕,左下是一個名叫甘那許的蛋糕,精靈吃的,都是濃濃的巧克力喔。

今天是姊妹趴踢,與榮誠約在我家,一起前往東區品嚐蛋糕之旅,我們都是認識很久的學姊弟了,曾經再他最失意時陪他成長,如今他在 TVBS 工讀,也漸漸成熟許多了,他是一位很優秀的學弟,只是畢業後,不常在社團見到他,畢竟他是一位大忙人,約一個會也要排隊呢,不過今天我們終於順利的實現下午茶的願望,這一家店據說是他在學校打工,助教常常帶她們一起去品嘗的一家店,老闆長的很哇哈哈,據說蛋糕的巧克力、鮮奶油都堅持要從法國進口進來,裡面擺設很簡單,但一進去人聲鼎沸,聽榮成說以前沒有這麼多人,只是經過中國時報報導過,就需要排隊了,其實很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店被報導,因為經過報導之後,由於人越來越多,無法掌控店家的品質,也希望老闆可以一直秉持他的理念喔。

地址:Aupres-midi雅培米堤

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8773-7993

sogo往breeze center

未過市民大道

留言

  1. 迪勃爾好姐妹2004年8月23日 凌晨2:59

    阿祺啊 我並不是大忙人喔! 是你比較忙吧!

    我約你幾次啦?? 上次你還失約ㄟ



    哼 還有我是榮"誠" 不是"成"啦! 吼~~

    還有國際學術交流中心的是"助理" 不是"助教"

    阿助理跟卓大哥是大學同學!

    以上是我的改錯 呵呵



    還是很開心跟你們去喝茶!

    下次一定還要喔!!

    回覆刪除
  2. ㄟㄟㄟ 你是譏笑我沒情人喔!

    哼哼 說不定...就快有了! 哈哈哈哈

    根本不可能啊!

    好啦! 好啦~~祝你跟阿龍好好的!

    回覆刪除
  3. 對了對了 我喝的不是水果茶啦

    是"香橙馬黛茶"喔....其實水果茶也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 你應該會喜歡!

    下次我們再喝吧!!

    也感激你跟阿茹請我吃ㄧ個泡芙 ^_^

    回覆刪除
  4. 好吃的ㄌㄟ

    巧克力很巧克力

    謝謝情人節有好姊妹陪伴

    沒男人...那又怎樣

    我得好好享受現在一個人的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也約你約到不耐煩

    哈哈

    這是真心話

    不過...現在無所謂了

    反正我幾乎每天都在上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