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開始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8855250.jpg

本小姐大開煮戒,我要開始當家庭主婦了。

我跟阿茹說好要輪流煮飯,可是我實在是不大想吃他的,於是今天是我先煮,哈哈。煮法如下,注意聽喔:

a 材料:芹菜、木耳、紅籮蔔、油麵

b 材料:沙拉油、肉燥包

做法:

1、把雞蛋狂吵一番

2、把 a 材料也炒一炒‧炒一炒 微熟

3、把 1 跟 2 的料一起炒一炒 微熟 然後用力的把油麵放進去鍋子裡,讓他跟木耳還有紅蘿蔔相親相愛一下。

p.s 油麵因為他會凝固,所以放下去鍋子炒的時候,要加一點水,讓油麵散開。

4、等油麵跟 1 、2 的材料熟了之後,再把肉燥包放進去,這時因為肉燥包也是凝固的,也要加一點水。

5、大功告成,我是可以嫁入豪門的小甜甜了。

留言

  1. 我煮的也好吃

    只是太久沒開火

    下次在讓好廚藝重現江湖吧



    inky的炒麵好吃

    回覆刪除
  2. "1、把雞蛋狂"吵"一番"

    果然是吵死人的小英...

    回覆刪除
  3. 家庭主婦開始了.....嗯嗯

    ↑↑↑↑

    看不出來這句的文法在哪裡

    回覆刪除
  4. 「假設」應該好吃,可是賣相不好,哈~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攻擊你耶



    我不想跟進啦



    所以 祝你恭喜發財



    討討喜



    希望你以後可以天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賣像不錯...花花綠綠的^+++^



    不過邊炒還邊照相

    小心你的像機呀...+o+

    回覆刪除
  7. 「攻擊我等於愛我」

    ------

    所以,

    搞了ㄍ伴天

    原來賓拉登很愛美國

    我一直都搞錯說

    回覆刪除
  8. 原來賓拉登很愛美國

    我一直都搞錯說

    --------------

    這個滿好笑的.....

    那我的ㄚ貝不就要一直攻擊我

    不然 他都不愛我了

    ㄏ哈

    回覆刪除
  9. 阿超

    你現在才知道

    很遜

    我跟他很熟滴



    秀文 哈哈哈哈哈 沒事

    回覆刪除
  10. 你不要在玩回應了。

    快點寫新文章出來~

    回覆刪除
  11. 幫阿婉說---

    "a 材料:芹菜、木耳、紅籮蔔、油麵

    b 材料:沙拉油、肉燥包"

    材料上都沒有 "金針菇"

    可是菜的照片上卻有... "金針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