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4286243.jpg

i am loving it

哇! 我好乖喔~~ 大家12點打給我,都不可能讓我接到電話

因為我已經在呼呼大睡了! 是個好孩子~~~ 送我一顆糖!!!!!

也可以不用送我糖,送我泰國捲,我買回家八八說這是小孩子吃的

怎樣,我就是小孩子 YA!!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家一起加入早睡早起精神好的運動!


留言

  1. 基本上...

    你的文章真是有夠隨筆

    不知道哪裡才是"本文重點","本文宗旨"

    回覆刪除
  2. 你也沒有很早起

    我都要七點半起床

    我贏

    回覆刪除
  3. 你位何沒上線

    我想找你聊天...

    回覆刪除
  4. 阿雅

    妳自以為中文老師 還評論我 哈哈



    阿碰

    妳叫屁阿 妳贏了



    阿泡

    妳這一篇跟我的文章有啥關聯 扁你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7點半起床

    5點半下班

    哈哈...還是跟你的文章沒關係

    回覆刪除
  6. 你每天寫一篇兩百字的短文來

    我天天幫你改作文

    對你夠好吧?!

    回覆刪除


  7. 等我有空再說

    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