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對露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5/1101867742.jpg

好好玩的駱駝小隊露營~~~

這一次,我參加了駱駝小隊小隊露,很新鮮,因為很多新鮮人大一新生,都很有趣,沒想到,我都出社會一年,還可以重拾露營的感覺,我很開心,不用搭帳棚,不用搭蒙古包的感覺,羊咩咩給了我與婉菁紹先一些空間,是不用做事的空間,哇哈哈,好悠閒喔,有一種太上皇的感覺,婉京也為了這個露營,花了三千六,這裡營造的感覺是:婉精真的很有錢。

接下來,是慶祝小陸的生日,他是一個長的像皇冠尾的人,外表像,但內心不像,是一個會去 pub 卻又很乖的小孩,祝他 11/24 生日快樂,羊咩說阿柔是在世界中心呼喊的烏嚕嚕,很空曠,我們在營地喊話,都可以聽到回音的。

認識了小乃,真的很像 gay ,每一次罵他 gay,他總是會說『你很賤ㄟ~~~~(拉長音)』,玩心臟病他很弱,水果盤他也弱,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笨的學弟。

胖胖是很認真煮飯的女孩兒,一看就很像鄉下鄰家小孩,是很孝順那一種喔。

小名,他是一個很帥的搶手貨,哈哈,就降~~~ 對了 他長的一副童軍臉,就是那樣,別再問我為什麼....

羊咩咩辛苦你了,都自己拿垃圾,你不要一直覺得你自己是男生好不好。

碗精跟紹先永遠都是我 L party 的好朋友耶!!!!

黃柏傭你很賤ㄟ,愛用石頭砸人,愛偷吃人家的烤肉,愛再人家拍照時,一直插花,但感謝你找到很好的營地。

阿柔這一次,你贏了!!!!! 好。開。心。

留言

  1. 好阿

    下學期 mingogo要辦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但我真的喜歡

    我還跟mingogo約好 下次去看我們留下的字跡

    哈哈哈

    好期待

    不知道會是何時

    不支到會部會被水沖刷 淹沒....

    哈哈

    總之~~`

    我愛 哈

    回覆刪除
  2. mingogo

    好樣的!



    加油

    雖然他看不到

    但我知道

    他可以做的與妳一樣好!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好玩ㄟˇ

    我也要玩

    我也要有不用做事的空間!!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向太上皇耶

    交通費貴死

    不用做事的小隊路真好

    我愛小乃

    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氣ㄟˇ你

    還要跟我收錢

    真是的...

    回覆刪除


  6. 我的照片放太少

    小乃是我弟弟

    呵呵

    回覆刪除
  7. 好啦

    你去養小白臉 哈

    回覆刪除
  8. "我很開心,不用搭帳棚,不用搭蒙古包的感覺"

    你根本是去欺負小朋友的嘛

    當皇太后

    切...

    回覆刪除
  9. 你最好記得你現在說的

    要帶我去露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