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味,我愛你。

This is my dinner

左上為豆子(忘記名字了),左下為屏東夜市粉腸,在劉爸爸國中時就有的一家店,右上為爸爸答應我煮的香菇雞,結果雞是八八剁的,湯是媽媽煮的,右下是新菜色,為豆薯炒蛋。

媽媽身體好多了,在生病之前,家裡的菜色總是很清淡,為了媽媽著想,所以我很久沒吃到很有加香味的飯菜了,但這次回來,媽媽好多了,也可以開始罵我了,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可以這樣的罵我,因為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小朋友,繼續煮好吃的飯菜給我們吃,因為我好想念那一種味道!好吃好吃~~

留言

  1. 媽媽身體好是新年最棒的一件事情

    恭喜喔^^



    你這邊怎麼有點冷清啊

    都是我在回ㄟ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