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

我怕痛,雙關語,所以不想生小孩

但是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 baby又會愛不釋手,看到很多媽媽都在寫他家搞怪的小寶貝

或許有一天我的日記,也對提到我的小寶貝吧

想過生女生,就把他的腳綑起來,這樣長大他的小腿會很細,把他裝扮成小公主

生男生,就讓他隨便玩

所以以後我的女兒應該會很歹命,ㄎㄎ,我想媽媽會在女兒身上加諸自己希望因子在他身上

就算媽媽自己不可以怎樣,女兒應該就可以怎樣

我好像想太多了

不過希望我的女兒兒子以後會很可愛。

留言

  1. 哎..跑來留言

    加班加的好煩..

    生小孩..妳還想真遠

    改天在出來吃東東

    先這樣...OL

    回覆刪除
  2. 劉小英



    幹嘛學我 我也要把我女兒的腳捆起來 cc...

    我覺得你的小孩一定很成熟

    因為媽媽太幼稚

    噗ㄘ

    回覆刪除
  3. 機車

    結果變蘿蔔腿

    回覆刪除
  4. 呃...



    腿綁起來...

    怎麼聽起來有點小恐怖哩!

    回覆刪除
  5. 生出這種小孩 應該有重頭彩的感覺



    生出我這種小孩 好說也有二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