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9607921.jpg

每一個人幼稚園,應該都有扮過一堆好笑的造型,如蚌殼、小鞋匠之類的,哈!我姊姊是烏龜,怎麼能夠這麼蠢,這時我活脫脫像一個媽媽精心打扮的西瓜哥哥,還真中性阿!現在,我想叫你扮烏龜,大家一定會扭扭捏捏的,毫不大方,小時候的勇敢、小時候的純真,我想是大家最想倒流的時光,姊姊牽著我的手,暗自想,他長大好像也沒對我這麼好,這張照片也許是媽媽叫姊姊牽我的。姐 希望你感情順利,我偷了你的照片!因為覺得你可以再蠢一點∼∼∼

留言

  1. 哈哈

    我剛剛在妳相本裡看到這張照片

    本來也想跟你說我幼稚園也穿過這種衣服

    我是青蛙裝和兔兔裝

    而且跟你姐姐ㄧ樣都要帶頭套

    還有我覺得你的西瓜皮很有Q點

    妳現在也可以留這樣

    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阿阿~~~

    你媽媽小時就就把妳打扮的比較像女生阿...

    真是不公平!哼~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ㄟ

    真好

    唸幼稚園

    我以前都只是

    ㄑ廟邊ㄉ托兒所

    老師兇巴巴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爸爸愛面子

    給我們去上貴族幼稚園

    對面還有太空梭呢

    我還可以完八比娃娃

    謝謝阿爸拉

    回覆刪除
  5. 我幼稚園畢業典禮 表演的是 農夫跟村女的舞蹈表演



    我帶著斗笠 裝做擦汗 女生卻在一旁 轉雨傘



    我就只要一直裝擦汗就好 很簡單



    小時候就喜歡簡單的工作 現在也是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