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這樣玩

我的春假結束了,我心中有一些話想對爸爸說,當每一次他再我去飛機時,比我還愛歲歲唸,八八贏了,他一邊唸我一邊恩恩恩的,但心中有沒有聽進去,應該是有的,他叫我考慮要不要回屏東工作,不然在台北都沒人照顧,他掛念媽媽沒人照顧,這一些我都懂,哎呀,這樣的抉擇很難,讓我再好好想一想好嗎,我會列入考慮的。

初一和彥君彥志精靈一起去屏東瑞光夜市,好多東西阿,精靈除了是酒鬼之外,更是一枚賭鬼,是小鋼珠天后,初一這樣玩,很充實。

留言

  1. 小鋼珠我愛

    這次去各大夜市一直玩它

    好玩

    而且明明都回屏東

    還一直跟INKY玩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對阿

    你後

    我今天出去完

    很開心

    真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蠢喔

    那你們以後都呆在台北就好啦

    反正都在一起.....



    我也愛玩彈珠檯

    超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