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之七號公路餐廳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4/1092758553.jpg

圖左上:不賴吃的雞排,不過下次不要烤太焦。

圖左下:莎拉,普普通通,跟一般莎拉一樣。

圖右下:擺設的裝飾品。

圖右上:好吃的紅酒羊排,姜爺吃的,看起來不賴。

七號公路

原本在第一天是想去一家土產店,就是那一種四人一千五的,但我們一行人身上的現金居然不超過五百元,虧我們是上班族ㄌㄟ,只好轉戰到另一家,已經忘記名字了,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剛好天空下起大雨,大家都躲近這一間店,後來我們領到號碼 12 號,真是後面阿,等了一個小時還給我停在六號,我這位任性的小孩提議走了,換別間,於是又開始風城僕僕的前往七號公路,一看到餐廳,很有地中海的感覺,忘記拍他的外觀,不過他的餐點很不錯,如圖介紹,非常美味,只不過服務生白目了一點,阿平的雞肉沒熟,跟他說一聲,她居然回答「那怎麼辦阿??」聽到真的會昏倒,至少也說個幫你熱一下,抱歉,我想服務態度有待改善喔。

留言

  1. 很好吃的樣子喔

    可是 我在減肥

    所以 我看看圖片就好了

    我要邁向43公斤

    變成前凸後俏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們身上現金不超過500 還可以吃到迷迭香雞排&小羊排喔?

    那家是多便宜啊?



    樓上的樓上...43KG?

    好像小學6年級後就沒看過的數字....= ="

    回覆刪除
  3. 你是說 我很瘦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to凱西

    謝謝你的讚美阿

    你可是我拍賣場上的好夥伴

    感覺你也是個有趣ㄉ人

    跟小in一樣....

    希望你看得到 呵...

    回覆刪除
  4. 對阿 早上在和小英聊說

    我們倆都是拍賣高手....ccc~

    我也在減"肥"唷,雖然我並不肥(還自己說~)...



    但是我目標比妳小多了,我只要到47KG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在瘦下去 已經不大的咪咪就快消失了,哈哈!

    (我們怎麼好像在小IN的版上聊起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