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行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1/1090894426.jpg

圖:爸爸為了媽媽好,帶我們去東港玩,放鬆心情

媽媽最近因為乳房長了腫瘤,去開了刀,40幾歲的她,難免會緊張一下,但媽媽已經不開心很久了,這禮拜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搞笑給她看,果真還挺有笑的,可是妹妹都說我不會看場面,我妹很愛裝大人,可是我不喜歡當大人,因為大人世界好複雜喔,恩...扯遠了,今天陪媽媽去看醫生完,還要再化驗一次,不過醫生說只會切除 4/1的乳房,在縫起來,不會有大礙的,所以我也希望媽媽可以豁然開朗起來,做個開朗媽媽。

今天四點爸爸一時興起,帶我們去東港玩,東港因為有三寶,是人蔘、貂皮、烏拉草嗎,錯了!,那是東北,東港三寶是:櫻花蝦、油魚子、鮪魚。黃昏市場真有趣,一下車就是魚腥味,真不之住這邊的人怎麼生活的,不過大家都很熱情,我喜歡。

長大之後,爸爸很少帶我們出去玩,因為我任性,懶惰,一回到家就會一直呼呼大睡,也許這是是因為媽媽生病,覺得應該孝順了,畢竟出門在外,爸媽沒人照顧,也許她們在家鄉是寂寞的,所以作兒女的,還是得多多關心爸媽,讓她們覺得兒女再外還是會時時刻刻關心他(她)們的。

留言

  1. 哇....

    家人一起出去的感覺真不賴

    我也好久沒跟家人好好去玩嚕

    回家真好

    所以我8/13也會回家去嚕

    回覆刪除
  2. 哇...

    回家感覺真好

    但你的拍攝技術...

    人方面不錯

    但對於美食的部份就...模糊

    有待加強



    那我8/13也要回家嚕

    好好跟家人去玩樂一番

    回覆刪除
  3. 一直重複不好意思

    因為我以為沒send出去

    回覆刪除
  4. 你8/13要回屏東

    我想要去台北

    你卻要回去

    怎麼半勒

    回覆刪除
  5. 雖然你拍ㄉ不好

    但顏色還艇美ㄉ

    我看是相機不錯吧

    哈哈.....

    好啦 媽媽沒事就好

    我老爸最近也去開眼睛ㄉ刀

    不過 他雷射一下而已

    不用切掉1/4 也不用逢起來

    阿阿 離題了

    大家都要健康喔...

    回覆刪除
  6. 妳啥時聽到醫生跟你說「不會有大礙」這幾個字阿~

    我怎麼一個字都沒有聽到



    媽媽幾歲妳都不知道,四十幾歲。

    妳也太誇張.....

    回覆刪除
  7. 呵呵喝

    我的故鄉ㄟ

    這讓我想起國中

    老是翹課去吹海風

    天殺ㄉ...懷念

    你媽媽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8. 東港好 東港好...

    你們有去吃海鮮吧...

    屏東真好 一點點錢就可以玩飽吃飽!!^^

    回覆刪除
  9. 東港三寶是

    黑鮪魚.櫻花蝦和"油魚子"啦



    ㄑㄧㄝ/...我可是屏東文史讀透透的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