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片‧拼完圖

 

耶,拼了一個禮拜,有夠拼!

看到這個拼圖,哈,我就想把他拼起來~~~~
這禮拜都不正常的拼圖,有時拼四點、兩點,甚至失眠,因為我想在這禮拜拼完,拼圖真是需要很大的耐力,不過拼完幾乎會沒力,但再拼完時的開心,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想這或許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拼完圖,想培養細心,想自己好好珍藏,拼完好感動阿,我真是愛我自己。下次有機會,再挑戰豆豆龍的好了!

留言

  1. 沒想到妳真的能拼完....:p

    回覆刪除
  2. 卡西卡

    快別這麼說

    因為我....

    哈 你懂得~~~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喔....

    算你狠

    要是我一定會眼花撩亂的

    而且會沒耐心

    所以

    U WIN

    回覆刪除
  4. 我也買了拼圖

    在奇摩拍賣買的

    花了900元,1000片,是松村誠的圖案

    我也要開始拼了,換我不理你了~喔也

    回覆刪除
  5. 妳瘋了

    我包准你一個禮拜拼不完

    哈哈

    回覆刪除
  6. 妳成語有沒有乖乖念啊?

    回覆刪除
  7. 她沒有...

    因為她一直拼圖跟看火影忍者

    回覆刪除
  8. 精靈~ 那你幫我踢小英兩腳

    謝謝~~

    回覆刪除


  9. 你們好可怕

    我是個不會拼圖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