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師。

http://k3.pic.wretch.cc/photos/3/k/kikiinky/22/1105945282.jpg

三人行必有我師。

猜猜看,我的老師會是誰,哈,想也知道不會是精靈,雖然他講的愛情大道理,有時還挺重用的,但我通常都是聽聽而已,沒放在心上,因為她走積極風,至於范姜老師,他喜歡想事情,所以他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很多時候都要想清楚自己在幹麻,不要隨便說出來,精靈的腳好瘦,范姜的腳更瘦,小英的腳好胖喔,狠像豬腳,小呆的腳沒有來,因為他在家裡睡覺,烏來的溫泉,好好泡喔,不用錢,有時還會浮出衛生紙,但狠悠閒,也拍了很多寫真集,呵呵...

留言

  1. 為何不照臉阿 哈

    回覆刪除
  2. 我下次一定要到!

    今天我們也來拍腳...手好了

    不要每次都一樣....

    回覆刪除
  3. 哈哈 因為臉 還好...

    你懂得~~~



    小呆

    哈 對 你來

    但我還會是小肥腿一隻

    回覆刪除


  4. 我是愛情大師

    但談了感情又將變成盲目的了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看的出來

    你眼睛紅紅低

    回覆刪除
  6. 小英故意把字擋住自己的胖腳..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

    真的

    貝你發現

    你聰明 我傻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