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及義晚餐約會

咖哩匠 小英 vs Ching

據說愛蜜力有一個言不及義的下午茶會

而我與 Ching 的言不及義都是在晚上進行,不是逛街就是吃飯,但通常都會結合在一起,今天挑選的是台北火車站的新光三越,因為我們兩都要去拿火車票,而今天的美食晚餐是『咖哩匠』也是另一位大學同學推薦的,一到餐廳,人滿為患,於是我們在走道等候著服務生叫號,兩個女生又開始三八拍照,好有趣喔~~~~

肚子餓死了拉,小姐來盤肉末咖哩以及歐品咖哩牛肉,肉末是由法國麵包沾著咖哩一起吃的套餐,狠新鮮,而我的歐品咖哩是屬於日式咖哩,若覺得辣,還有優格可將辣味調淡,而牛肉則是非常的鮮嫩有筋,好美味喔,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飯喔,水果莎拉也很好吃。

留言

  1. 呵呵呵

    我們真的是言不及義的好朋友也!

    而且都會亂笑一通~呵呵

    回覆刪除
  2. Ching

    亂笑一通是你

    我是亂講一通

    哈哈

    你懂得

    回覆刪除
  3. 哈哈

    有個言不及義的咖啡伴是很享受的一件事ㄟ

    妳們的餐點看起來好棒額





    我的電腦重灌加送修了

    大家的聯絡方式都掉了

    所以隨便寄一封信到我低信箱吧

    555~~~

    回覆刪除
  4. 好的

    愛蜜力

    我會低

    回屏東

    也找你出來

    一起言不及義吧

    是 with 精靈....

    回覆刪除
  5. hihi!!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my blog site!!

    you eat carry rice(^^♪ i like one!!



    you will come to japan with mimi next month?!

    i'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o^)丿

    回覆刪除
  6. "一到餐廳,人滿為患"<--人滿為患,感覺是比較負面的,

    你可以用"門庭若市","人潮洶湧","生意好的不得了"這類的方式來表達

    比較好

    還有,"而"是轉折詞,你用的地方,有點怪

    可以盡量用句點來表示句子結束.

    了不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吃特別的餐點

    但是這次你還是選了古亭的涮涮鍋

    哼哼...

    2月我也要吃

    哈...

    回覆刪除
  8. takamarch

    thank you so much

    こんにちは

    あなたの常に

    回覆刪除
  9. 阿雅阿雅感謝你

    我會我會學起來

    趕快趕快回台灣

    我要我要親親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阿泡

    你再吃吃看阿

    我保證你

    哈 今年願望

    你懂得....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去啦

    而且

    也該辦美食之旅了吧

    下一個籌辦人是....

    小呆

    回覆刪除
  12. 好啦

    你很愛把他揪出來ㄟ

    回覆刪除
  13. 哪是我啊

    明明就是新成員--家德老兄

    不是我啦

    咖哩醬好吃

    我吃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