瀉瀉你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540531.jpg

ㄎㄎ,應該是我逼你寫卡片的吧,好朋友...
雖然你在大陸,不常回來,但是我把你列入blogger經典一員
瀉瀉你,帶我們遊山玩水•••ㄟ 好像沒有遊山玩水
反正感謝你的敢衝敢玩,以及你送我的生日怪樂
哈!!都已經過這麼久,我才表揚你,給你個小匾額
不要忘記我們十年後要開餐廳喔,我要煮咖哩飯,大爺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獨立好女孩,我盡量幫你找林志玲那一種貨色~~

留言

  1. 林志玲•林志玲•我要小隻的林志玲



    找不到我就把你殺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阿花 你快一點上 msn

    我有事要跟你說拉!!

    好啦 我幫你找...

    回覆刪除
  3. 我在上班,不能上MSN啦!

    你寄MAIL啦!

    回覆刪除
  4. 小隻的林志玲 我有耶



    我在西門町有看到 小隻的林志玲公仔娃娃





    應該狠貴 我不會送妳的



    ㄟ 他這麼紅 自己去買 哈哈哈 殺人魔 大陸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