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2004農曆年

2004 遇到了農曆年,是真的要揮別猴年,迎接雞年了,ㄍㄡㄍㄡㄍㄟ~~祝大家新年願望都可以實現,包括我自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2004 掰掰拉!年夜菜總是很豐富,有花枝、蝦子、長年菜、黑輪等等,都是我好愛吃的耶,拜拜完就狂吃一番,感覺很不錯!

今年不好的都忘光光,要往好處想,我要去發紅包給爸媽了,以前都是跟爸媽要紅包,現在換自己當大爺發紅包給爸媽的感覺,很不錯耶!!福氣拉~~六六大順喔~

留言

  1. 我也有發紅包給爸媽他們

    感覺很棒ㄟˇ



    新年快樂啦

    以後我再去屏東找你們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