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分。

這是小英畫的圖

今天天氣八度,好冷~~,但今天有熱騰騰的事件發生了,很奇妙,是有關於談戀愛的事情,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談戀愛,不斷的分手,不斷的重複學習著事情,但很多事情,你願意勇於面對,就都可以輕鬆解決了,畫的是一位小女孩,她談戀愛臉紅撲撲的樣子,很可愛,一邊害羞,一邊也在思考的樣子,請。給。分。

留言

  1. 很可愛ㄟ



    愈來愈利害了囉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ㄟ

    不過不像你

    因為腿你畫的太細了說

    回覆刪除
  3. 叔雅

    謝謝你

    我有天份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阿超

    你很ㄐ一ㄢ少了一撇 你自己好好反省

    這樣不好

    要看內在

    懂不懂

    回覆刪除
  4. 很厲害ㄟˇ

    我給98分!!

    剩下兩分是給你進步的空間

    很棒喔

    回覆刪除
  5. 那個女孩是我ㄇ

    好害羞喔

    但是

    你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加油∼啪啪啪

    回覆刪除
  6. 好抒情ㄛ,我不知道要留什麼,請改進

    回覆刪除
  7. 啥阿

    小呆

    妳最好了



    精靈

    她腿短

    是在話我



    艾密力

    妳狠欠扁ㄟ 哈

    害我已為你是我學姊

    妳可以留:INKY 妳好強喔~~~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你好笨ㄛ~~

    我說不出違心之論,真苦惱... ><

    回覆刪除
  9. 又多了一個艾蜜莉嗎

    素隨素隨

    ^ ~~ ^



    小in

    這張圖真的有令我驚艷的感覺

    請再繼續話給我門看優



    gogogo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學姐愛密力

    那是我同學的同事拉

    還是你用 elsa

    不然我都搞混了

    我會繼續畫給你看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