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開朗成功記

火影忍者:左邊是小櫻;右邊是鳴人。。。

有一天鳴人用了嚴格對待的忍術對待小櫻,小櫻但還是繼續用小櫻自已的調皮忍術的對付鳴人,卻一下就被鳴人攻破,但比賽完,誰都沒有輸,因為鳴人只是想要測試小櫻的能力可以到多大,是否還是一直練習調皮忍術,然而有一點小櫻決定要研習練習嚴格忍術讓自己生活的更有目標,更有朝氣,於是小櫻漸漸學習,漸漸成長,終於,她也可以與鳴人一起飛翔在天空了。小櫻決定要學習鳴人的對人處世的態度,對事情的處理,對人的感覺,對........於是小櫻終於寫完了她的開朗成功記。

留言

  1. 一個想法



    我的天ㄚ~~~~~~~~~~~~

    回覆刪除
  2. 愛密力

    別這樣

    回覆刪除
  3. 小英

    我懂你!

    真的~

    回覆刪除
  4. cc

    you know that

    i am so happy~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你認真的準備考試

    蠻有趣的

    希望你可以通過

    但盡力就好

    在不違背自己快樂的情況下

    呵呵...我寫這樣

    應該很好懂吧

    回覆刪除
  6. 精靈

    我懂

    你好像也要考試ㄟ

    可是你的比較難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什麼啊

    我都不懂....

    回覆刪除
  8. 哈哈

    乖拉

    改天你就懂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