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著的習題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8499384.jpg

圖:by inky

我倒吊著,什麼都不想,好難想,好難想...

原來這個世界很多習題我都不會解答,就像高三那一年聯考,數學好難好難

而我考了 30 分,算高標,這一次,到吊著的習題,我可以解開,然後再過高標嗎?

留言

  1. 圖畫得不錯

    如果這次考的是美術的話

    應該可以吧

    我對你有信心啦~

    回覆刪除
  2. 有一天

    難題會解開

    只是

    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回覆刪除
  3. 小in

    你不要偷哭

    不能哭啦

    哭什麼

    要勇敢阿

    我都支持你的ㄟ

    回覆刪除
  4. 妳的圖 真的畫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5. 而且你穿 調尬 黃皮膚 狠傳神



    但眼睛太大 沒瞳孔 鬥雞眼 畫我優 哈哈

    回覆刪除
  6. 感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

    我會好好的

    哈哈

    假笑

    回覆刪除
  7. 你把自己的眼睛畫太大了

    回覆刪除
  8.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滿有才華的...@o@

    回覆刪除
  9. 嗯...剛剛是我留的...

    花花=尖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