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leeping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559085.jpg

Dear sleeping

大家都好喜歡你喔

可是我還好 因為有時你都會離我而去

你的好朋友失眠會陪著我一起看電視 一起聽音樂 一起上網

你總是因為時鐘的滴滴答答不讓我跟你一起睡覺

總是讓屋簷的下雨聲ㄎ一ㄎㄤㄎ一ㄎㄤ的讓我睡不找

等到夜晚整的世界停止時

你就會願意讓我陪你睡覺

你真是一個調皮又文靜的孩子

留言

  1. 我發現你ㄉ個人資料寫ㄉ非常清楚ㄟ

    連身高體重都寫ㄌ

    真是誠實

    你是ㄍ誠實ㄉ好孩子

    給你一張乖寶寶貼紙



    原來你是buy T1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看到身高體重了



    小in妳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ㄟㄟ

    你們很奸詐ㄟ

    拿人家的體重跟身高開玩笑

    奏人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寫了體重

    雖然之前的那段時間是不準的

    但現在已經到達標準

    多虧了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及目前的亂吃東西蕁麻診

    回覆刪除
  5. 小英的身高體重在哪裡啊?

    回覆刪除
  6. ㄟㄟ

    問屁

    不准問拉

    阿雅

    你ㄌㄟ

    我也想知道

    哈哈

    回覆刪除
  7. 小IN

    我羨慕你

    你胡說八道都可以說

    哈哈你一定會來抗議說哪有胡說八道

    但是你知道,能說出口的就是一種幸福。



    我今天週一憂鬱><都說不出什麼象牙來..

    回覆刪除


  8. 你再給我blue一點

    high一點拉

    我哪裡胡說八道

    亨亨

    回覆刪除
  9. 什麼東東啦

    我怎麼都搞不懂......

    我是小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